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管系】【校外競賽】NewBang牛幫「快閃賣家FLASHOP 2023校園電商競賽」,報名時間至112年1月7日止。

前言

牛幫是一個由台灣團隊開發的次世代品庫系統,

將生產商商品資訊數位化,整合至牛幫數據庫並提供給家銷售,

直接省去與廠商或經銷大盤聯繫議價斡旋的時間,

同時爭取取消最低訂貨量以及最有競爭力的商品進價!

 

牛幫打造「快閃賣家系統」深入優化D2C商業模式,以傳統電商為基底,融合社群行銷、客製個人賣場,以最友善的UI快速結帳,為國際通用的銷售系統,目前台灣已超過3,000 位網紅/團購主於牛幫系統進行銷售,為個人化銷售服務帶來快速成長。 

 

牛幫的五大功能

1.『百萬廠供商品庫』最低批價最低訂貨量

2.『授權完整圖素』免編輯二創完全開放

3.『專屬快閃賣場』30秒快速建立賣場

4.『國際物流』清關入關免煩惱

5.『金流服務』台幣結帳真輕鬆

 

打造快速的跨境運送與關稅服務,

讓各位用戶達到真正的流量變現,
創造電商新市場!


活動簡介

為培養學生以迎向未來D2C電商思維主軸,結合雲端資訊技術,
透過縝密的行銷策略進行專案管理及多媒體設計企劃,
發揮創意處理CRM等電商經營必經挑戰,使年輕學子創造出創新的行銷思維,開創未來展望!

全球指經濟成長速率激增,「搶占趨勢、實戰生活」,NewBang牛幫邀請學子體驗電商實務發展,利用牛幫快閃賣家系統
(包括在地金流、跨國物流,百萬商品品庫、供應商系統、快閃店系統),並銜接校園教育,學習電商運營,共生新的電商生態圈。

多元玩法自由創新,歡迎想挑戰自己的學子們組隊報名,
運用牛幫系統技術,以最短時間與距離,打破現有規範,裂變更多營銷模式,創造最高積分。


參賽資格

  • 1.大專院校在校學生
  • 2.高中職在校學生
  • 3.團隊人數1人以上不限科系皆可報名。
  • 註: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皆可,團體需派出一位隊長,並應載明代表聯絡人,參賽隊伍或個人皆需提供身分證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活動時程

  • 報名期間: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7日
  • 活動期間:2023年1月15日至2023年4月16日
    (使用牛幫系統選品建立快閃賣場,並於期間內進行團隊銷售。)
  • 銷售額名單公布時間:2023年5月5日宣布獲勝隊伍
  • 頒發獎項:2023年5月26日

報名方式

於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1月7日期間,
至牛幫「2023牛幫D2C快閃賣家校園電商競賽」填寫報名表單,並上傳身份證正反面及學生在校證明,

完成報名後將會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報名網址:https://www.newbang.co/leaderboard


評分標準

報名成功後,團隊可開始使用「牛幫系統」建立團隊的「快閃賣場」。

  • 各團隊發揮行銷創意,將快閃賣場商品於任何合法管道進行銷售(社團、社群、c2c平台等)。
  • 主辦單位將指派一名電商導師提供參賽同學團隊協助。
  • 主辦單位將於成績統計期間佈告『電商經理人加碼任務』發放牛幣,敬請把握。
  • 「快閃賣場」積分計算方式:
    1. 銷售總金額
    2. 牛幣
    3. 銷售總金額加上牛幣,依綜合積分最高為冠軍依序亞軍、季軍與特別獎。
  • 成績統計期間:2023/1/15 00:00 至 2023/4/16 23:59止。

活動獎勵

  • 冠軍隊伍:新台幣50,000元及參賽證明
  • 亞軍隊伍:10,000元及參賽證明
  • 季軍隊伍:5,000元及參賽證明
  • 特別獎x2:3,000(牛幣)及參賽證明
  • 參加獎:1,000(牛幣)及參賽證明
     
  • 註:團隊銷售盈餘為各團隊獎學金。

注意事項

  •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際發送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事項將公布於牛幫D2C「快閃賣家」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參賽者之參加行為及兌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例:人為、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加行為,利用電腦程式進行詐欺及不正當之意圖進行不實虛偽的活動參加行為、或填寫資料不實/不正確,主辦單位保有變更、終止或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
  • 主辦單位得以保留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之權利。本活動因故無法執行時,主辦方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及承辦單位之事由,導致無法參加活動、收取中獎通知等,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之原因導致主辦單位無法執行時,主辦方保有隨時修正、補充說明、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 若全體競賽團隊銷售金額均未達新台幣五萬以上,獎項將從缺,將由牛幫捐贈新台幣50000元至學習成長之相關慈善機構或團體。
  • 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獎項價值在新臺幣 1,001 元以上未滿 20,000 元者免扣繳所得稅,但得獎者仍須繳交得獎收據、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臺籍銀行帳戶以申報所得;超過新臺幣 20,001 元以上者,得獎者除需繳交得獎收據、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臺籍銀行帳戶外,給獎單位並應先行扣繳 10% 所得稅據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在新臺幣 1,000 元以上者,贈品價值總和將併入當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承辦單位將依法開立扣繳憑單給予中獎者,中獎者應配合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承辦廠商作為申報依據;依稅法規定,凡獎品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者,承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10%之稅金。

聯絡方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