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管系】109年汶萊實習甄選說明會將於108年3月6日(三)中午12:20於綜合教學大樓E27教室舉辦,歡迎大三同學踴躍參加~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109年汶萊實習甄選說明

  • 實習說明會10836(星期三) 中午 12:20地點 E27
  • 公司簡介

實習公司

萬勝貿易公司

Wan Sing Trading Sdn Bhd

杏寶製藥廠

Simpor Pharma Sdn Bhd

名額

行管系 2

國貿系 2

行管系 4

實習部門

財務部、銷售部門、IT….

財務部、物流倉儲部生產管理部

公司簡介

Wan Sing Trading Sdn Bhd是汶萊的消費性商品進口商、代理商、批發商及零售商等多元性質之企業。主要營業項目為進口食品、飲料、家庭用品、廚房用具等同時該公司也是當地3M代理商、商品包裝製造商PEPP塑膠袋製造商等。該公司代理國際知名餐飲器具20多種品牌。公司設置一間大型物流倉儲中心4家餐飲器具零售通路及2家餐廳。

Simpor Pharma Sdn Bhd是品牌營養保健品和製藥公司通過嚴格的國際GMP認可標準,提供全球合約製造服務。生產產品包括軟膠囊硬殼膠囊片劑粉末和口服液。Simpor製藥廠佔地10萬平方英尺,為汶萊第一個製藥廠,產品質量和安全性為該公司的重要關鍵要求,產品符合汶萊清真(Brunei Halal)認證,將成為全球市場上出口清真藥品和保健品的中心。

  • 實習時間:

    10921~531每週工作6

  • 甄選對象:

    目前大三下, (109)1月為大四下的學生

基本條件:

  1. 多益600以上為佳,或其他英語能力證明 (汶萊以英語為官方語言)

    2.  認真負責、積極主動、配合度高、工作態度佳生活適應力強

實習福利:

  1. 教育部補助來回機票及部分生活費
  2. 廠商提供住宿及實習津貼每月台幣1萬元
  3. 學校提供意外醫療險

有意願參加甄選之學生請填妥申請表,自行繳交或請導師轉交袁劍雲老師並於36 12:20參加說明會

瀏覽數: